close

IMG_2393.jpg 

大家來找碴,貪吃豆在哪裡~

每次看到臭小孩這個動作,都想要大叫"還我維骨力的錢來!"

  

  

這次臭小孩是為了什麼做出危險動作勒~

是Premier Busy Buddy Tug-A-Jug益智寶瓶 (XS)

IMG_2396.jpg 

   

  

在買惱火寶瓶時,王小笨碎嘴了好一陣子
(他不會玩拉! 他不會喜歡! 他的kong夠多了! 這個太大! 他有很多玩具!.....)

以致於,讓我以後決定都不要詢問他的意見,直接下單、等貨到家就好哩~

 

 

XS號大小比較適合臭小豆,16公分高、6.5公分的直徑,可以讓豆子拖著惱火寶瓶跑天涯~

 

因為臭小孩只把KONG當碗,吃完就失去興趣扔在一旁

所以惱火寶瓶剛到家的時候,直接當玩具、不放任何食物,給臭小孩玩了兩三個星期

 

前天第一次嘗試倒了飼料在惱火寶瓶裡

IMG_2395.jpg 

還有點小小擔憂那隻沒耐心的臭小孩會笨呼呼、吃不到=火大不玩

 

結果、結果,10分鐘破解~好孩子! Gooooooooood Boy~

真不枉我這麼疼你 (敗家)

 

臭小孩會先聞一聞~

IMG_2338.jpg 

 

 

然後咬著棒子"插"到底~腳壓在瓶子上固定~

IMG_2339.jpg 

 

 

再用力拉起,食物就會被棒子一併帶上來~

IMG_2340.jpg IMG_2373.jpg IMG_2370.jpg

 

 

得手~

IMG_23861.jpg 

 

 

看著豆子玩著玩著,開始覺得事情似乎不太對勁

我買惱火寶瓶是為了讓臭小孩有事忙

 

怎麼他幾乎沒有離開原地,

輕輕鬆鬆用腳壓著瓶子,然後豪不費力拉抽棒子

就能一直吃、一直吃、吃不停...那我等等怎麼訓練阿! 都吃飽啦!

所以~沒收~

IMG_2397.jpg IMG_2398.jpg

  

要想個辦法,或許下次放幾顆大顆的鹿肺進去,

看能不能稍稍"阻擋"飼料被拉出來的速度好了...

不然一直吃不停也不是辦法~

 

 

難怪Vicki老師說:養狗一隻,失智症遠離你!

 

(在失智症之前,我怕我會先得心臟病或焦慮症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