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先前提到想買單眼,在王小笨很冷淡的反應後,我的"火"已消退許多

  

回憶當年...

王小笨:那麼重! 誰揹!
我:(指)

  

 

可是阿~可是阿~昨天王小笨心血來潮,拿起我的110s要拍豆子刷牙(吃牙膏),好拿去炫耀

科科! 科科! 王小笨怎麼拍都是糊的~都是糊的唷~

  

輪到我淡淡的說:嘖! 糊的! 不能看阿
王小笨:嗯..把它弄小張一點..應該就好了吧...(很心虛小小聲)

 

 

結果~~今天早上

 

王小笨竟打電話過來,興奮的告訴我:

你看mobil01有介紹pentax K-X,他說是入門款耶! (搖尾巴)
紅色的很漂亮! (露齒微笑)
板橋有一家才賣1萬5呢! (得意得意) 

等我股票解套就可以買了~

等我股票解套就可以買了~

等我股票解套就可以買了~

 

 

親愛的男朋友阿! 雖然你很好被激,但我還是乖乖存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