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了...

我的小朋友們都準備了好~

而且為了這次,忍了很久都沒買玩具了~

竟然~網頁當掉阿!!! 從9點54分開始當到現在!!!

不會只有我連不上,別人家都買完了吧?! (一整個被害妄想)

版主大人阿~快修好阿~
不然就等到明天早上六點再修好,好讓我六點起床就能下訂單!
不要趁我等等睡覺的時候修好喔

---

 

歐~(扭)

發薪水的日子=敗家的好日子

玩具們等我~我一定會準時上線!

 

C:玩具們是限量耶! 怎麼辦,我該不該買很多阿?
A:玩具已經玩不完了,有買就好了啦!
C:可是,可是,萬一你家的狗很愛或玩壞,台灣買不到了,怎麼辦!!!

還好,今天早上的薪資條解決了一切

端午節竟然有獎金耶!

第一次除了粽子之外,那麼愛端午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