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我沒有..."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一切先否認再說逞能的幼稚鬼們
"那真的是我需要的嗎?" "這不就是你所渴求的嗎!" 喝著名為不可或缺的紅酒
"一定是某些東西被彼此戳到刺痛了" "是插入心臟還是胃?" 拿著沾染紅色液體的刀柄
"高功能和低功能的都有了" "再補一個中間的吧" 擁有永遠不夠的欲望
"是誰的?" "第二人稱" 是故作堅強卻易碎的玻璃容器
"一個是不斷不斷餓著渴著發了狂似地吸食花蜜的蝶" "一個是只靠吞入自己流出的眼淚活著的毛蟲" 相互嘲笑逃跑後舔舐傷口的本能反應
"誰看到了呢?誰又有心思去了解呢?" "起因是你過度的defense 在了解之前先架起了一層層圍牆欄杆護城河" 在角落瑟縮顫抖等妄想中的王子拯救
"什麼是屬於我的呢?" 五十分鐘到了 我們繼續回到擱淺的海灘上 聽歌聲從天空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