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舉辦一個派對,邀請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我想邀請風,邀請海洋,邀請我的花園,我的貓,昨夜的月光,和離群的侯鳥。
學校的大樹,廢墟、矮牆。
還有沒有,我差點遺忘了的,正在擁抱的戀人,和,無法在擁抱的。愛。......
---
遇見它是好前一陣子的事情 不說話 安靜坐在牆上展示著白與黑
一翻開 海底的盒子也被翹開了 氣泡伴隨藍色顏料浮上海面
破裂的聲響不停提醒我 閉上眼不等於不存在
直到昨天才把僅剩孤寂的它 帶回家陪伴
---
唔 找不到她的第一本書"秘密" 有股想敗家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