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6.jpg 

看著剛下課回到家就睡攤的你,上課很累吧! 臭孩子,我知道!

有時候真的開始反省自己,強迫你去面對是不是對的呢?

看著睡不安穩、一點小聲響便驚醒的你,

不禁擔憂著,剛剛課程中的一切你是不是都遺忘了?

那些恐怖的聲音、往來擾嚷的人們、空氣中的緊張,你是不是都忘卻了?

你的夢裡是不是還有害怕? 你的夢中的世界是不是仍有讓你恐懼的東西?

每每這些念頭出現腦海,眼淚就克制不住的嘩啦啦落下

 

我好希望好希望你可以不再擔憂、不再難過!

沒有甚麼能夠再讓你感到驚恐,恐怖的那些讓我來幫你承受就好。

 

回家途中,王小笨載著你我在土地公爺爺那兒停下

你不敢自己走進去,我知道、王小笨也知道,

所以他扛著在包包中的你,一起到土地公爺爺面前,

跪著、祈禱...

我候在旁邊,看著你們,默默的向土地公爺爺說著...

 

看著睡著的你

希望你的夢中滿滿都是美味的食物、好玩的狗朋友們、與有著微風陽光的青綠草地

而不好的那些都飛走了

 

 

 

---

另外~

IMG_3092.jpg 籠內訓練成功一半!!!臭豆"偶爾"會自己走進去睡覺唷~~

(小小的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