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5.jpg 

眼神閃閃發光的燒錢怪

 

 

喔~害大家熬夜又早起、時時刻刻盯著螢幕、造成網頁大癱瘓,

只求能"搶購"到的點心零食們到家啦! 好興奮阿!

IMG_1818.jpg IMG_1825.jpg IMG_1827.jpg 喀著可愛的玉米粉~

恐佈的20號當晚10點,狗友會的討論版被發狂卯起來搶購的狗爹娘們給塞爆了...嘿嘿! 我也是其中之一阿~
看到網站登不上去,心急如焚,急得叫王小笨也給我開電腦,每隔5秒就按ctrl+F5
按到12點多,實在是撐不下去了(王小笨和臭小孩早睡攤了...),只好悻悻然把電腦關了睡覺
隔天6點鬧鐘一響,又跳起來開機,看到討論版正常運作,整顆心都涼了...不會吧! 不會都沒有了吧!歐~

原來是要重新開放訂購,後來還能預購,真的很辛苦義工們
看到大家如雪片般的訂購單+預購單,要是我都昏了
義工們竟能一個個耐心回覆、一張張檢查核對
太謝謝他們了~

 

IMG_1832.jpg 

開箱~滿滿的一箱,看了就一整個心情好!

 

一下子買了超多東西:
小薑餅人黑糖蜜/甜薯、汪哥活力口味餅乾、Multipet玩具們(絨毛鴨/ 猩猩/ 青娃/ Loofa乳牛/ Loofa豬/ 生日Loofa Dog/ 長腳鳥-7.5吋)、Tuffie's耐咬鱷魚、以及浮水球,以上不包括預購單呢~啦啦啦~ 

 

 

火速拆了甜薯與黑糖蜜口味薑餅人,跟活力汪哥餅乾,順便把歐奇斯起司拿一塊一起入鏡

好可愛!這餅乾實在可愛到翻掉!

IMG_1909.jpg 

IMG_1907.jpg IMG_1908.jpg

到底是誰發明這麼搞笑的餅乾阿! 我好想請他簽名~

薑餅人聞起來跟早餐燕麥片的味道一樣
成分主要以燕麥、大麥麵粉、馬鈴薯為主,
一包裡面有超多小人們,很適合臭孩子一次一片當treat用 (或嗑頭吃斷手斷腳~) 

 

IMG_1867.jpg 

包裝盒也超可愛,豆看到就滿臉期待急著想開動,口味不同,包裝的顏色也不一樣

連王小笨要給豆子treat時,微笑著看著薑餅人說"怎麼這麼可愛阿",根本忘了豆子在旁殷殷切切的等待

 

 

IMG_1888.jpg 

IMG_1886.jpg  飛翔中的汪哥~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汪哥100%有機餅乾也是第一次買,比想像大罐許多,餅乾也比想像大根很多

直逼5公分大小的大骨頭狀、淡淡蔓越莓的香氣、折斷時的清爽酥脆聲,
還可以明顯看到各式各樣的果子們包在餅乾中,

除了貴了點,真的是很誘人的餅乾呢! 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高級貨~

剛好可以給我塞在premier橄欖球裡,當消耗時間的Kong呢~

 

 

開玩具時,臭豆竟然一直給我飛撲進玉米粉箱子中、或飛奔跳起要搶我手中的玩具,
什麼指令都充耳不聞阿~

死小孩..... 

IMG_1845.jpg 

下一秒就是前腳搭著我大腿,""不停...臭小孩,你以為你關節很好嗎?! 竟然給我一直跳?!

 

IMG_1848.jpg 

寵幸猩猩先生中~猩猩先生的鼻子經不住臭小孩的凌虐~已經離開臉上了~

 

IMG_18431.jpg 

猩猩先生會發出很噁心的聲音,豆子聽到就超激動

那種噁心至極的聲音,真是筆墨難以形容阿~XD

豆子一聽到就瘋狂的甩猩猩、咬著猩猩繞房間轉、用腳連環扒著猩猩,還跟著一起發噁心哼哼聲~

 

 

 IMG_19041.jpg IMG_1883.jpg IMG_19031.jpg 

殺青蛙中的豆子~青蛙也會發出超擬真的"呱 ...呱 ...呱 ..."叫聲

只讓非常喜新厭舊的豆子,試玩了猩猩先生和被虐青娃,其他都收起來,日後再慢慢的殺~

 

 

IMG_1877.jpg 

IMG_1893.jpg IMG_1894.jpg 未開咬的絨毛小鴨

 

這幾隻電子樂Multipet的玩具,雖然考慮到音箱會壞掉,所以不能下水

但是,大小品質和"娛樂"效果非常好,豆子又愛玩,c/p值很高呢~

 

 

ㄜ~睡覺時間到! 明天再來把其他玩具們整理整理~ 玩具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