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裹來的時間點似乎不太對
竟然在我剛幫臭小孩洗好早吹完毛的超大工程後
管理員才通知包裹到了

拆箱子總有令人興奮愉悅的feel (我開心拿小刀 豆子開心雙腳搭在沙發上搖尾巴 王小笨開心看熱鬧)
看到可愛的洗髮精?、大吸水毛巾、kissme牙膏、和長相甚為普通一般的益生菌
通通都是臭小孩用的

馬上打開益生菌
拿一顆出來給豆子,下"off"

他雖然一臉狐疑看著我手掌中的小白膠囊
但還是因為off,對小白膠囊有些小好奇

喊"ok"後,他還是維持一臉狐疑的慢動作拎走小白膠囊
到旁邊用貴妃趴姿,慢慢含-->吐出來看看-->舔舔-->慢慢含-->....重複不下十數次
然後就~開心的咬破膠囊、灑了一地粉、吃光舔乾淨了!

真不愧是愛吃藥的小孩阿!

IMG_1547.jpg 

IMG_1549.jpg 

王小笨邊拿著那瓶長相非常普通的益生菌罐子、研究說明、聞聞嗅嗅、邊問我說"這多少錢阿!"
只好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回答"你還是不要問我價錢好了!"

---

再知道價錢後

鄉土local的博士生飆了髒話"逼~這不就是養樂多嗎!竟然這麼貴!逼~"

沒辦法咩~誰讓你家的狗腸胃這麼差~上星期還便血~很恐怖阿~吃補總比吃藥好~(碎念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