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韓娜駐留在我心目中的印象之一

我將這一幕儲存起來 可以在一片心靈的屏幕將它放映出來 觀賞它 不改變也不耗竭

我會隔很長一段時間完全不去想它們 但是它總會回到我的腦海

有時候我只好在心靈的放映機上重複放映它觀賞它

其中一幕是韓娜在廚房穿上絲襪 另一幕是韓娜站在澡盆前面 伸出的手臂拿著毛巾

還有一幕是韓娜騎著腳踏車 裙子在車輪掀起的風中飄擺

然後是韓娜在我父親的書房裡 穿著藍白條紋的洋裝...

她的手指劃過書背 望著窗外的黑夜 她轉向我 迅速到裙子在她腿部旋轉了片刻 才平伏下來

她的眼睛是疲倦的

                                                                              ---我願意為妳朗讀.徐林克

他的電影都是雨 和颱風豪雨機車脫不開關係 因為是雨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