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是怎樣 我知道我對你們不好

只有在想到需要用到必要的時候才會去找你們

但是這是人之常情阿 我哪有這麼多時間陪你們

那其他東西都不用管啦 是嗎

好啦好啦 把你們丟在黑暗角落也是我的錯可以嗎

那我家這麼小 難道通通都要擠到我家嗎

有個位置讓給你們已經很不錯了呢ㄟ 會不會太不知足了阿

撲 什麼 說個兩句就要鬧離家出走 搞失蹤?

搞笑喔 會不會太誇張

好~好~我道歉可以吧 我的不對好唄 拜託你們別再玩捉迷藏了

別再搞失蹤啦 快出現 拜託啦

                                                給 我的 兒童衡鑑 斯比指導手冊 和立可白 還有橡皮擦

 

ps 橡皮擦 你不要太過份喔 我昨天才帶你回來 你起什麼鬨阿

ps2 給其他我沒發現你失蹤的傢伙:你們乖 快出現我就會記得你們 不會忘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