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可愛的妹妹發燒沒來

閒閒無事看到實習同學們的小朋友們都做完評估

正坐在小桌子旁乖乖等待

我就蹦蹦跳跳的隨手抓了本故事書二話不說就坐了下來

"我們來看故事書好啦" 兩個年齡性別個性迥異的孩子

一個超爽快的說"好~" 另一個不說話點頭

害的我高興的心花怒放 打開書就開始唸

"有一天在波斯國王五十五歲生日的時候 有個黑人送了一匹木馬給他 但要取公主為妻...

(心驚~這啥故事阿~亂複雜的啦)~咳咳 這故事好難唷 等我一下唷 我換一本故事書來唷"

小朋友臉上似乎出現許多問號 不過還是很給面子的說"好~" 另一個點點頭

快步衝到老師辦公室抓了本故事繪本 心想 故事繪本不會難到哪裡去吧

"我回來了 我們來看-鼻子先生奇遇記(???) 鼻子先生要找一個世界上最適合他的地方...

(心虛~什麼~世界上最適合他的地方?!)

他先到了一座很大的城市 這裡的味道很好聞 但是他卻迷了路..."

越唸越心虛 只好自己亂改編故事 西哩胡嚕的亂唸一通 "@#$%*&"

"唷~所以鼻子先生最適合他的地方是有很多朋友的地方啦~"

"恩~我們看完了~那下次再來玩唷~掰掰"

趕緊把小朋友送回他們家人手上 臉上還是很多的問號

怎麼現在的故事都這麼難阿 連我都看不懂 天阿

我的小紅帽 小羊咩 睡美人都過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