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好的感謝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所以一天一個感謝 就從今天開始好了 恩 就從今天開始

---

他是一個我幾乎每天都會看到他的人

想到你幫我做的早餐~我唾液又開始發了狂的分泌

有時感冒不舒服 你會注意到

偷偷的在我的早餐了多加個火腿 起司 或是培根之類的東西

還囑咐我要小心身體

因為習慣喝熱奶茶 你也會先幫我裝好

好讓被時間追趕急著去醫院的我 能抓了早餐們就走

起司蛋餅 培根蛋吐司 泰式雞腿三明治 鱈魚起司漢堡 燻雞培根貝果

不論是哪個 都能夠給我一整天滿滿的活力

謝謝你

不論是早餐或是你的招呼或笑容

都能幫我加滿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