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傲又自戀的鸚鵡向不同女人們展現繽紛艷麗的羽毛

反覆刻板的高聲唱和著

"看阿 我是多麼美麗 你的美麗與我相襯

  請把我關在你細心佈置的銀絲籠中 

  每日每夜為你歌唱 為你跳舞

  看阿 我是多麼美麗 卻只要擁有你的愛 "

博得女人燦爛笑容 伸手想碰觸那沉醉在自己舞蹈歌聲的鸚鵡時

鸚鵡卻害怕弄亂閃耀珍珠光芒的羽毛 竟受驚飛離

不久 他再次飛回女人窗櫺休憩

鸚鵡側頭細細輕囁左翅上的羽毛

慍怒翹嘴嘆道"為什麼沒人愛我呢?"

復仇女神愛倫妮絲化作的女人 走向鸚鵡低聲說

"那些不愛別人的人 最愛的就是自己

  所以...你也將永遠得不到別人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