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手機先生是不是因為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所以螢幕左下角突然出現很多顆黑點點
竟然還每天都在長大 越長越大 是怎樣 要報明牌給我嗎 真氣死我了
想當初 還幫手機先生貼了保護膜 穿了衣服 就怕刮到弄壞他
結果買了不到一個月 從花蓮回來當天 它的鍵盤"0"居然掉出來卡在果凍套裡
又隔一星期 手機先生的充電器還給我壞掉
在一個月 手機先生開始耍自閉 不叫我起床就算了 還不讓我打電話
之後充電就時好時壞 只要它在充電不小心碰到它 就"逼逼逼逼"的亂叫
現在 現在 它還不到一歲半 就螢幕壞掉 送修還要花小2-3張小朋友 都可以再買一隻了
 
手機先生 如果你的黑點長到我看不到時間 就換掉你喔! 請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