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生活都被塞的很滿 也放的很空
雖曾想過會在城市中裡生活 卻出乎意料之外
我以為整個城市會如想像中的空寂 卻排不下它
他說常規就是生活 生活就是由密麻小事編排而成的
是阿 很滿 滿到都要溢出來了 但那渴求的東西仍遲遲空著
到底是什麼 是什麼讓人坐立不安 不安到底是讓什麼餵養著的呢
是他說的小小的黑暗嗎? 或許喔! 我那可愛惹人憐的小黑暗 似乎餓著發昏了呢
牠曾經枝葉茂盛遮蔽天空 現在卻如此萎靡不振軟弱無力 很餓吧 好可憐 都沒有人正眼瞧瞧你
但是 但是若關起你害怕的窗拉上窗簾餵你讓你長大 我會被打呢 這該怎麼辦才好 我該留下我來陪伴你嗎
---
昨晚在好深好安靜的貼滿白色碎磁磚的藍色大泳池中
我聽著最愛的歌 滑到池底 在淡淡的氣泡中 和白色巨大鯨魚們一起上下起伏 一起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