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8.jpg 

豆子:我爹說要跟上潮流,所以要往犀利哥風格邁進!!

 

 

過去~(已成往事)

我和王小笨一直以來,

都不太能夠理解"狗狗穿衣服、穿鞋子"這件事情,

除了保暖等有功能性的衣服,

其他裝飾用品根本不會去看、也不可能買~(再次強調,已成往事)

 

 

直到,臭小孩神經病發作最"旺"時,

多方考慮下,決定在打雷衣到台灣之前

買幾件"緊身背心"給臭豆穿,

希望能有一點點"安心"的效果展現。

 

 

剛好我家妹妹送了豆子他生平第一件衣服

IMG_30981.jpg

 

 

哪知道,這一買、一穿 

我們瞬間非常能夠理解和同理沉迷買服飾品的拔麻們

所追求的那一刻阿!

 

 

王小笨更是到了某種奇怪的極致...

話說,上周日

我、我家笨妹妹、王小笨去中和環球逛寵物用品店

 

走著走著,竟然在一家專櫃裡看到pet paradise的玩具們

我蹦蹦跳跳的開始在櫥窗中選購各式可愛的玩具

 

正當我挑到鯛魚燒啾啾玩具,開心轉頭尋找王小笨的那時

竟然看到...王小笨和我家笨妹妹,興奮的討論著要買哪幾件衣服

若是普通的緊身衣或T shirt也就罷了,

但是,他們挑的是...變裝party用品...

 

然後,臭豆就變成這樣了

 

這就叫做彩衣娛親嗎?!

IMG_3548.jpg

IMG_3532.jpg IMG_3540.jpg 酷斯拉吃東西! 豆子:吼~~~

 

 

而臭豆也非常的配合他爹,超愛穿衣服

看到衣服便開心搖尾巴、眼睛發光

整張臉寫著:給我穿、給我穿

還會自己把頭套進去衣服裡

穿了衣服就像穿了鋼鐵人裝

一臉得意...

連我買的玩具都可以不用玩了

 

隨便啦! 你們喜歡就好!(踢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