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0.jpg

991002臘腸弟已經有家了!雖然不知道是到了哪戶人家,

只希望他可以有窩睡、有飯吃,希望我們某天能在河濱公園裡看到他在草地上奔跑的身影~

然而,臘腸妹(被同主人棄養寵物店的另一個孩子)仍在店裡找家中~

希望這兩個孩子都有好人家可以收留他們~>"<

 

 

昨天晚上帶著打包的豆子到藍世界寵物用品店裡晃晃

看到這隻漂亮的孩子滿臉憂鬱的趴著、望著玻璃窗外的我們

前面牌子上寫著"認養價為兩包希XX飼料"

我和王小笨嚇了一大跳

這孩子在店內顯得格格不入,跟其他籠內的小幼幼根本不同

 

轉頭問店員:這孩子怎麼可能會在這裡,他像是健康又漂亮的狗子阿

店員說:他主人帶他來洗澡之後,沒再來過了!

留的電話雖然可以打得通,可是對方說打錯、他家沒養寵物,

所以在我們店裡待了近一個月,現在看看有沒有人要認養...

 

頗難過的回家,今天我又趁中午休息時間,再去看他,照幾張照片

今天的體力好多了,會頗精神的翹起尾巴看著店員叫:我餓了!我要吃飯飯!

但也看到他露出波浪形肋骨的腰身...

不知道他主人是不是出了狀況,

還是他真的被惡意遺棄...>"<

 

我和王小笨雖都想讓他當豆子的哥哥

但再養一隻狗,需要考慮的因素很多,目前不能就衝動地帶他回家

 

只希望他能夠有個家,讓他有得吃、有個小窩可以睡,

有個能陪他長大的主人~

 

(若是可以更好,希望可以帶他去結紮、登記晶片、

每年注射疫苗、每月請他吃心絲蟲藥藥點蚤不到、

偶爾買玩具給他玩....)

 

 

基本資料

犬種:長毛臘腸(巧克力奶油色)

性別:公

未結紮:蛋蛋在身後晃阿晃!

精神狀況目測尚可(鼻頭濕度良好,眼睛有神、沒有分泌物)

IMG_3861.jpg IMG_3862.jpg IMG_3864.jpg IMG_3867.jpg IMG_38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