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0.jpg

有隻眼睛發出"我要!我要!"訊號的臭小孩

 

 

 

IMG_3778.jpg

看這張臉就知道,臭豆有多喜歡這個可愛小絨毛熊熊~

最近他開始護玩具了! 越來越會"發表意見"了!

(都是貓咪玩具害的啦!氣死我了!)

我有點煩惱該怎麼辦,

王小笨倒是挺樂觀的說:那表示豆長大了!

 

 

想到狗醫師上課的那些日子,心裡不免慌慌驚驚

畢竟那段時間是豆子神經病發作最兇猛的時期!

還好有班班麻麻、菈菈麻麻、和很多同學拔麻們,

都很照顧、很愛護這隻天生沒膽的小鬼,

還為了這短腿貼地的孩子,麻麻們都整個人趴在地上陪臭豆玩

 

 

豆的社會化,在狗醫師這段時間裡飛快進步,

他很快就上了的同班的麻麻們

 

 

到現在,雖然他還是無法在街道上行走,

還是很怕陌生人、很怕新環境,

還是很沒膽,看到樹影就怕到縮尾巴!

只要看到帶著狗子的"人類"

豆就可以稍稍放緩警戒

甚至可以在對方蹲下示好時,開心搖尾笑著奔過去

(雖然豆靠近後會發現"咦!怪怪的!",然後以直線迅速倒退~XD)

 

 

這些都是LUCA麻、

班班麻麻、菈菈麻麻、小花生姊姊、娃娃麻...同學拔麻們的幫忙

豆才能愛上狗子爹娘~

豆無以回報,大概只能以身相許了!

 

 

 

IMG_3799.jpg 

IMG_3793.jpg IMG_3784.jpg 非常忘情的啃小熊

 

 

臭豆還把小熊塞到家中所有的小隙縫裡,再開開心心的挖挖挖出來...

包括:冰箱底下、沙發底下、電視櫃底下、衣櫃底下...

超詭異的怪癖好! 我養的是貓...

IMG_3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